首頁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矢口真里とストローハット「風をさがして」





中文譯本

看哪 親愛的你就在前方等待著我

剛剛起步的漫漫旅途
充滿著勇氣 愛與友情
隨時懷著一顆童心

我們不過是滄海一粟 伙伴們的加入
讓我們逐漸成長 那時一定會吹來輕快的風

感受風 一起感受風吧
一起去尋找那能將淚水拭乾的風吧
踏上冒險的旅途 邂逅新的伙伴
我絕不會停止前進的步伐
看哪 親愛的你就在前方等待著我

淚水使人堅強 淚水留下
一串又一串的記憶

感受風 一起感受風吧
一起去尋找那能將淚水拭乾的風吧
踏上冒險的旅途 邂逅新的伙伴
我絕不會停止前進的步伐
看哪 親愛的你就在前方等待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