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不一樣的颱風日子

以往在工作的時後,都期望著在颱風季節裡,可以放個幾回的颱風假!
然而,現在因為工作性質的不同,確認颱風會侵襲台灣,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在宣佈颱風假後更是沒得休息,犧牲了週休的時間,還得上班去!
雖然不高興歸不高興,犧牲歸犧牲!但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擔憂颱風會不會造成災害,當在練身體的開關水門,
到了工作站,也是聽著外頭的風雨!有著和大部分的人不一樣的感受!
而迷上攝影的我,在上班中風雨交加的路上!看到好多的攝影素材!
每一景,每一物,都讓我興奮不已!似乎對於放不放颱風假,我都不會在意!
心中感謝這樣的一天!我想~我愛上了我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