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旅行 天才達文西-蒙娜麗莎的25秘密

9/12 號,這是展覽的最後一天,早早計劃就好想去看了!
竟然到了最後一天才突然的出發,經過一些波折,在路上還在猶豫~~
「要不要找人去?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不要好了!
 心有些擔憂,少一人的感覺!好吧!經過熟悉的街道,平衡一下!」
就這樣,一個人,傻傻呆呆的往目的地前進!『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到了目的,停好車,買了門票,約一點半吧!
被眼前的景況嚇到了,想說會很冷門的,沒想到,高雄人那麼熱情,
丫他們不用吃飯哦!還在排隊!人潮好多哦!
大家是衝最後一天是不是~~~~人真的好多!
花了一百元租用語音導覽,人真的好多!光看手稿就一堆人在看!
還會聽到有些俗氣的用語!
說真的,李奧納多‧達文西每一件由後人所擬化出來的作品!
每一件都值的一看在看!飛行器、軍事工程學、手稿等等~~
展覽中最先展出的是手稿,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達文西的手稿,寫著所有的大小想法及事物和素描!
在手稿上,還有保護措施!嗯~學起來!
接著,展出的飛行器及器具,讓我受到最大的震撼!
站在大型的擬化出的工具下,會了解到,自己的微小!
最後展出達文西最廣為人知的創作!蒙娜麗莎的微笑!
利用現代的科學儀器,抽絲剝繭出了25個秘密!
這25個秘密,讓我對他發出了25次的天丫~~~~~
看完展覽......
又認識了達文西,了解到和之前不一樣的達文西!
已經由烏龜變為人!有人問我達文西,我決對不會想到烏龜!
而且我會更正為「李奧納多‧達文西」!
這是我對他的尊重及敬仰!
到現在,我一想起展覽及擬化的展示作品,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我內心的澎湃!







http://davinci.ishow.gmg.tw/index.php
上列是他的官方網站!雖然不知道網站的存活期限!
網站內提供了約70%的展覽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