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開箱文 EF-S 15-85mm f/3.5-5.6 IS USM

在內心還在鬥爭該是買鏡頭還是手機~~
在衝動情況下,這包就被我帶回來了!
(少了女人,男人就很容易衝動~~
當然情況不同男人也會對女人衝動!)
所以~~小朋友也出走了不少!!(泣~~)
一句話~喜歡買甘願受~~













來來來~~~
新伙伴加入了,幫他好好來記錄一下!
這可能是你的最後一次,而是我的第一次!
噁~~~不會啦~~(因該!)













拿掉包裝袋~
說不出的感動~~這包含了
鏡頭一顆、偏光鏡、遮光罩、水平儀~~~
看著這堆心情真的很開心,真的說不出的感動ㄋㄟ~~
可惜的是~Canon他沒有單出這顆鏡頭!
他是搭7d一同出售~~~所以沒有盒子!
不過他是公司貨哦!













快出來見見人吧!我的小小老婆!!(喂~~~)
出來拜見兩位姐姐吧!(18-55、55-250無言了....)
以後在也見不到他們了!(喂~~~~~~)
照以往的故事.....大的都會忘掉,小的愛護有佳丫~~~














脫掉衣服~~不是是脫掉包裝!~~~














在來一張~~~~
呵呵呵~~~15-85的焦段~~~~
哦~我終於擁有你了~~~~~
哦~我做夢也會笑~~~~
清醒~這是現實~~這可花了不少的小朋友呢!!














呵呵呵~~這72mm大眼真迷人~對我放電呢!!
未來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